Dear Miss Paris,


妳清香的Seine秀髮拂過我臉龐


我輕嘗妳Macaroon甜而不膩的雙唇


但妳Arc de Triomphe的傲氣又讓我退怯


我不是唯一向妳告白的旅人


請准許我將一枚戒指套在妳Tower Eiffel的玉指上


因為我愛慕妳
















** 本文同時貼於「旅人世界」城市中。若您喜愛我的明信片文字,可到那投我一票,投票方式請點進我的Miss Paris,寫下「我投一票」即可,若能寫下您喜歡的原因那就更棒了。同時也別忘了停下腳步閱讀支持其他旅人的明信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