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仙逝十年黛安娜王妃生前的居所-肯辛頓宮的窗戶往外望。



哇……



嘴不禁微張的發出一聲讚嘆。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畫質還不錯







這一幅由藍天、白雲、綠草、池塘所拼湊成的景色,美的似乎出自於美國畫家Charles Wysocki的筆下。原來黛安娜王妃生前每日可欣賞如此宜人景色。



十年時光就如沙漏般流逝,但黛妃的倩影還是活脫脫的出現在媒體上,無論是大小報、雜誌與電視,對那場巴黎車禍還不停琢磨,但真相大白也挽回不了她的美目巧兮。



也許皇室聽到人民想念它的心聲又或許十年逝紀念的原因,從上個月底起,肯辛宮舉行黛妃紀念特展“Diana: a Princess remembered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錯 也忘不了妳的好”



我居然哼起蔡琴的不了情。



連皇宮都將展覽名稱取為永遠懷念的王妃,我也不可能在數年間就將她遺忘。從肯辛頓宮外的欄杆上看到許多致意的鮮花,更令人感到一絲惋惜。

















從正門進入買票可見威廉三世的銅像駐立在門口,我和友人猜疑也許那日黛妃也變成一座銅像供後人懷念。王宮前的公園也是倫敦市民假日休閒的場所,可見男女老幼在草皮從從事各種戶外活動。























跟著引導牌,轉個彎即見到王宮後花園,可看的出來草皮定期修剪維護。不知黛妃生前有無和二位王子在這草皮上散步過?如今這畫面已難求了。進了王宮售票處,閃光燈一閃,警衛立即向前阻止,所以想瞧瞧王妃住所的旅人,還是請你們親身走一趟體驗一下王妃的生活吧。







不給我拍王妃,我拍我自己買的明信片總行吧







不過就算是王室,也不能阻擋我拍攝宮外大自然風景,另一頭的池塘可是小孩子最佳玩所。看到小朋友興奮的餵著天鵝,年青人慵懶的躺在草皮或躺椅上,我仰頭看著天空,心想這也許就是王妃級的住家視覺享受,但是她在世的時候真有這樣平凡簡單的享受過嗎?



可惜



我永遠沒機會知道答案了





要收費的躺椅








天鵝天鵝水中游





餵食動物大概是小孩大人最愛的活動了…









孫悟空很適合來倫敦,因為這裡的筋斗雲又好大唷!躺在那一定很舒服





打赤腳真舒服耶,還是當火星人比較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