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諾丁漢,這個有著傳奇人物羅賓漢出沒的地方位於英格蘭中北部的工業及訪織大城。我沒預料到諾丁漢會是一個值得觀光的地方,的確!它沒令我失望。這個城市交雜著現在與古代城堡建築,我幻想著中古時代的馬車在這城堡忙碌穿梭,可惜我沒辦法看到當時的盛況。由於前晚在Birmingham過夜,導致我們抵達Nottingham已經午時三點,錯過了參觀駐名的諾丁漢洞穴,所以如果有朋友要去,記得最後一團是四點出發。我想大家都耳聞羅賓漢的名聲,如果想要多了解他的生平故事,可以到羅賓漢故事博物館。




以紡織出名的諾丁漢,有聞名的品牌Paul Smith及Lace工業, 喜歡Paul

Smith可在城中心就可找他們的店面。而對蕾絲有興趣的朋友們在城堡下就有間蕾絲中心,記住四點就關門了。最後,最重要的觀光點就是諾丁漢城堡了,進了城堡就可發現政府對於這個地方的細心維護。這城堡內部像一個美麗的公園供全家大小出來踏青的好地方。另外城堡也有個博物館,館內介紹了諾丁漢的歷史及陳列了一系列的畫及古物。離開城堡,往山底下走,就會抵達最古老的餐聽「Ye

Olde Trip to Jerusalem」“耶路撒冷之旅餐聽”。這間餐廳是成立於西元1189年,當時新上任的英王理查一世號召大家十字軍東征,以捍衛聖地耶路撒冷。各路的英雄於是群聚於此休息。我在這餐聽點了一份Starter、一杯beer和Coca。這裡的beer比較甜,我將它和coca混合,沒想到非常的好喝!而那份起司點心配上特別的醬料也是風味特佳。價錢共5磅。此外,這餐廳和洞穴一樣非常的窄小,是一個到了諾丁漢不能錯過的旅遊點。諾丁漢不僅是個富有文化的城市,在市中心也有購物中心,讓喜歡血拼的朋友有個地方能大展身手唷!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