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JPG 

Dear嗶仔:

你還好嗎?身體一定不痛了吧?

我希望是這樣的。

董娘,我和妳另個最親的姐姐都非常想你。

我想最痛苦的是董娘。

她親眼看你走。

親手把你眼睛閤上。

親口與你說一路好走。

我那時人在馬來西亞。難過到只能在房間裡不停的大哭大叫。

最懊悔的時,姐姐那天見你最後一面時,還因為怕衣服髒不讓你抱。

只拍了你最後三張照。

然後與你說

「姐姐下星期再來看你。」

怎麼知再也看不到了。

雖然你走了也二個月了。

但想到你我還是會不停的流淚。

我一直覺得你是全世界最善良溫柔的狗。

因為沒有別的狗只會笑,不會吠,

沒有別的狗會和貓玩

沒有一隻狗會讓別的小狗趴在身上睡覺取暖

更沒有一隻狗會將其他可憐沒人養的流浪狗帶回工廠給董娘照顧

但你走了後整理相片才發現你真的也有調皮的一面。

比如愛跑去田裡玩泥巴。

難怪董娘常常在電話唸給我聽說

「嗶仔真的有夠笨的啦!才剛給他洗好澡,又給偶跑去田裡玩的一身泥啦。」

害姐姐我常常要幫你解釋說你愛玩水,田裡的泥土有水份,你才會那麼愛下田裡去。

現在你在天上。

盡情的玩吧,跑吧,跳躍吧!!

有上帝的照顧與關愛。

他一定會比我們更愛護你的。

嗶仔,千言萬語,姐姐只想說聲謝謝你。

你帶給我們許許多多的回憶。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我們真的非常非常愛你。

20.JPG 

嗶仔與他的好友

16.JPG  

嗶仔照顧比他年幼的小狗

26.JPG 

嗶仔想偷開堆高機

3.JPG 

嗶仔住台北空間很小很霧足的時候

 45.JPG 

嗶仔住鄉下很開心在田裡玩泥巴的時候

8.JPG 

嗶仔與他最愛的董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