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七歲就開始當OL。

在台灣和紐約上班時也是很愉快。

但這一陣子對於失去教師獨立工作,沒人甘擾我的生活感到很恐慌。

尤其是我無法掌控辦公室的人、事、物。

或行事例上的待辦事項和出差行程就是隨時就會從經理那飛過來。

是被二年的教師生涯寵壞了。

還是我討厭事情的圓滿與否不是我一人努力就算。

是後者吧。

再也沒有教室裡面我就是老大。

課表一切照我進度。

學生不乖就送detention。

我教的好功勞是我。

學生考的爛時家長就找我算帳。 

辦公室生涯說實在不累。

累的是合作的環節處處有笨蛋。 

累到在周末時,

連iPhone上頭的mail都怕去打開,

只想眼不見公事。

累到想寫個文章,

只想短短的幾句來表達心聲。

我得學學這隻好冷靜的貓,

合作同伴太笨時,

Just take it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