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從Long Island (長島) 搬到紐約市附近求職,幸運的我,加上媽祖保祐,讓我能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在美國找到工作。出來國外之後,也有幸認識到一些從台灣來的優秀學子,每個人都比我年輕,也早就完成碩士學業,讓我看了更是汗顏。 在美工作才滿短短的一年中,了解到我需要去充實我的專業知識,才能和世界上許多優秀的人材競爭,所以早在今年的夏天就開始著手在英美二地申請研究所,在選擇當總統兒子及帥爸蔣友柏的學妹及去英國深造之間做個決擇,還是選擇英倫生活。一月下旬,又要前往一個新的國度。雖然聽到一些親友的雜音說我年紀不小了,該物色對象,不要再一直唸下去,到時會嫁不出去。還好媽媽說:「能唸就去唸!我沒唸書,妳幫媽媽多唸些。」媽媽,謝謝妳一路的支持,沒有妳的話,我不會有現在的收穫。


離2007年已經不遠了,代表我的新里程也即將到來,但在離開紐約前,不能忘記最後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時代廣場的跨年到數。對我來說,今年的跨年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媽媽將第一次來紐約,陪我渡過在美國的最後一些時光。從相本找出去年的時代廣場跨年照,大家就先暖暖身,一起準備2007年的跨年,日後我就是“倫敦火星人”了!


2006年在時代廣場的第一秒


紙花片片從天而降


擁擠的人群與電視台工作人員


 
時代廣場


十秒後的髒亂


看看有多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