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長達二個星期的Oktoberfest通常是在 Munich 一帶於九月至十月舉行。這個節慶是全世界最有名的慶典之一,每年的參與人數高達六百萬人,然而世界各地若有歐洲移民,尤其以德國人,也會在自己位居的小鎮舉行慶祝Oktoberfest的活動,所以這次我有機會能遇到最後一日的Oktoberfest,實在是太幸運了。





前進Oktoberfest的指標

10/2006

紐約火星人






在Leavenworth鎮上舉辦的這個節慶,每個人是要收取US$5的入場費,一進去場地,可以看到很多特殊風味的小攤和啤酒攤,Oktoberfest最重要的一環就是啤酒,如果沒有來上一杯德國啤酒的話,那你就不算參加過這個節日。裡面有個主要的活動中心,我當下一看,其實還蠻像里鄰大會,親朋好友或芳鄰們一起喝酒跳舞同歡,很多人都穿上巴伐利亞的傳統服裝。我看到一些老夫妻,從下午四點開場跳,等我八點又回到活動中心,還是一直在台上跳,真的是情趣十足。





入場時,被這個爆米花攤的香味所吸引

10/2006

紐約火星人






入場時,左鄰右舍穿著傳統服飾來參與盛會

10/2006

紐約火星人






下午四點開場,場子還蠻冷的

10/2006

紐約火星人









到了晚上時場子已爆滿,氣氛有夠熱!

10/2006

紐約火星人






大口喝完酒,若要我不大口吃肉的話,怎得了呢!來到德國小鎮,一定要來大口吃德國豬腳。從活動中心離開到鎮上找豬腳,被我瞄到一間餐廳 King Ludwig's Restaurant ,外面窗戶放在一大堆的豬腳,香味簡直美的讓我想立刻將窗戶打破、把肉搶走。不過火星人還是懂的吃飯要付錢的道理,我還是乖乖的和地球人一起排隊吧,我不懂美食,但是這肉質鮮美,皮烤的酥酥脆脆的,旅人們,若到Leavenworth,千萬不能錯過這間餐廳。





這些人在看什麼呀?

10/2006

紐約火星人









近點看,窗戶好像有香味飄出

10/2006

紐約火星人









直接走到窗戶一看,原來是豬腳!

10/2006

紐約火星人






用看的不會飽,還是進去點一盤,吃到肚子才會心滿意足

10/2006

紐約火星人









又來一杯啤酒搭配豬腳,紅紅東西的是高麗菜

10/2006

紐約火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