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一個鐘頭前,我剛剛在Madison Square Garden欣賞完我心目中永遠不朽的女神「Madonna 2006 Confessions Tour」。看過了不少大大小小的演唱會,如Maria Carry, N'sync, Robin Williams 等巨星的演出,Madonna的演出是讓我最期待的。 這六場在紐約從七月份開始舉辦的演唱會中,於三月中開始售票,省錢的我,還是買了最便宜的票,不過我知道,音樂的傳染力並不會因為價格不同而有所分別。不過先前在買票時,因為一直考慮要不要去看演出,結果當天公布賣票的下午,便宜的座位全部售光,直到後來一直加場演出時,我才下定決心早上九點就一定要立刻訂票,否則會終生後悔。



我終於訂到七月十九日的票了,那時才三月中唷!可見她有多搶手!!





雖然說八點開場,但是紐約客總是慢吞吞,一堆人在外面買Beer準備等會一起狂歡,所以最後等到了九點才正式開場 開場前的冷清模樣




這些音響設施真的看來很高科技




終於等到開場了,一開場的氣勢果然就不同凡響,尤其一曲「Like a Virgin」更是掀起全場高潮 終於親眼看到小小的娜姐在舞台上飆舞的勁樣




這時她以被綁在十字架當出場,其實這還被一些宗教團體『指教』了不少…




結束前的金色氣球在館內飛揚




全場一片瘋狂混亂!




這場演唱會並沒有人幫忙開場(因為她就是大主秀),也沒有安可曲(隔壁的小姐和我說,她看了五場,娜姐是不唱安可曲的,也不用opening),尤其可見,以她現在的票房保證,她再唱個十年,沒問題!

FYI, 她會在日本舉行confessions concert,這個演唱會其實多以新專輯內的歌為主,若有人期待她的老歌的話,那可能就會像我今夜有那麼一小小小點失望唷。除此之外,其實相機也是被主辦單位許可帶入,全部的人可是狂拍不停呢,所以火星人沒有犯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