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夜的曼谷,鏡頭轉的飛快。在短如飛梭的時間裡,用視覺與味覺的響宴來重溫曼谷回憶。

現在的曼谷,已經不能和十一年前我見到的相提並論了。這個與台北一樣,充滿活力及新鮮感的城市,還帶有了一個讓國際驚豔的時尚感,唯一可惜的一點,在政治上頭有些不安定,我離開的後的一個月,曼谷街頭就被紅衫軍給佔領了,這帶給旅人多少有些不安全性。

轉機經過曼谷不知多少次了,但總是直接飛回台灣或英國。這次能進去晃晃,即使只停留短短二夜,但想到令人口齒留香的泰式佳肴與珍奶一樣好喝的泰式奶茶,更別提能去正宗的泰式捉龍給他們好好整理一下我的筋骨時,簡直就想開心的在機場跳躍起來。一下飛機,見到許多人在排落地簽證的隊伍。出發前我在英國早早辦好,就是不想花時間排隊。出入泰國的觀光客真的很多,每一條海關都排的長長的,曼谷機場的冷氣總是不太強,加上這長龍的人氣,我的臉上有點小冒汗。

行前沒做太多功課,懶的動腦的第一件事,就是懶的找如何從機場搭公車去飯店。於是早早就訂好了計程車,我在一群黑壓壓的人頭和一大堆牌子中問到我的計程車公司,才花了不到二個小時的時刻,我人已經在飯店裡頭了。 雖然我懶的計畫,但對於飯店的選擇我還是早有準備,不敢隨便在路上亂選飯店。

所以照往常,看完Tripadvisor的介紹後,我就訂了一間非常靠近Sukhumvit MRT Station的Admiral Premier Bangkok Hotel。果然大伙推的好飯店不是亂說的,套房式的房間整潔與簡單的設計風格,在天氣炎熱的泰國給我一種很舒爽的感覺。加上一旁不算小的廚房,若有想要自己買東西回來煮的旅人更為方便。而飯店的早餐也提供房客們簡單的中' 泰與西式料理。其房價也非常合理,那時我訂了early bird專案,二晚的價格才約三千多泰幣。雖然比起其他部落客推的飯店沒有那麼fancy,但若求務實平價舒適的旅客們,Admiral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一個人住一個套房還真愉快

這廚房超適合我們這種買水果零嘴的姐姐妹妹們了

浴室

整個打理梳洗好後離開飯店後也近六點了。肚子並不是太餓,所以就先衝去Sukhumvit地鐵站旁很多台灣妞去的Urban Retreat去給人家捉龍一下。裡面裝潢非常明亮,我進去後接著又四個台灣妹妹進來。可見大家對這間按摩店的評價很正面。果然泰國媽媽的力道非常夠勁,一個小時半之後出來,不誇張的,我像打了一場網球,全身筋骨都開軟了,但是也痛的命。

店外招牌的樣子

很明亮的大廳

在全身軟趴趴的情況下,我的肚子又餓到個不行時,想到一位在香港的朋友介紹的購物中心Emporium美食街非常不錯。所以就慢吞吞的搭上地鐵,才二站,就到了Emporium。我立刻往美食部衝去,那時再半個小時就打烊了,我隨意了點碗魚丸牛肉麵加上一杯泰式奶茶。香港美女說的沒錯,沒有踩到地雷,雖然味素有點重。但魚丸香Q帶勁。泰式奶茶也很香濃。我的第一夜看似蠻無趣也蠻不動腦,不過我真的是很享受耶。

第二夜,待續…

搭上地鐵去吃飯了

魚丸牛肉麵

泰式奶茶,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