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Battersea Park附近一間很新潮的兒童遊樂中心裡,我坐在一個遊戲房裡等著人,傑克.黑 (Jack Black) 先生突然從外頭走進來。昨天電視上才在播King Kong,馬上今天主角之一就出現。他和他的家人一堆在那和小孩玩,我就坐在那看,終於他小孩子跑掉後,他一個人在那穿起脫掉的袜子,我忍不住上前說

''Mr. Black, I am a huge fan!!! I love School of Rock! '' 他人很客氣的立刻說聲謝謝,並且與我握手。這樣那會滿足我?

 ''May I take a photo with you?''

他大概不敢拒絕有點神經的影迷,隨即與我合照一張, 看!他的臉有多無奈,哈哈。拍完照後我們還小聊一下他小朋友學中文的可能性。

看了相片,唉鳳的照片畫質真的比意力信差好大,房間那麼暗,連個閃光燈的配備都沒。

我日後要天天帶相機,誰知下一個會不會是貝克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