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收到一位非常好心又熱情的聯網網友從舊金山寄來給我好多中文教學的書籍。為了保護她的隱私,在此我就不公布她的姓名。



我房東說我有從舊金山來的包裹時,我還在想是誰寄來的呢。靈機一動就突然想到也許是妳。當我拆開那厚重的箱子,看到許多的書籍、雜誌和其他用品時,想到是一位從未謀面的女孩子無條件的寄給我那麼多我需要的書本,突然鼻頭有點又紅又酸,眼睛也閃點淚光。對妳來說也許只是舉手之勞,但對我真的意義非凡。我只想大聲的說我真的好感激妳。



謝謝妳,千千萬萬遍!!

May God bless you.



p.s  媽! 我在海外遇到好多好貴人! 妳說的沒錯,有唸經有“寶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