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來到倫敦,泰晤士河的景色吸引人依舊,然而,下列這段對話讓我對倫敦的建築物產生了另一種的「遐想」。





我和一位英國朋友漫步至倫敦橋時,遠眺對面河岸,我發現一個建築物,仔細看,是一個像子彈、黑白間紋的高樓大廈。















如果還是找不到,看看這張有沒有比較清楚些。















此時,我這頭的岸邊,也有像個彎掉的子彈建築物















我和我那位英國朋友說,這些建築物還真特別有趣。他冷冷的看了我一眼,回答道:「有什麼有趣的,看來像個Dick一樣,把倫敦搞的像個Dick city。」我聽了差點沒翻白眼。說真的…看來,並不太像呀,他這樣一說,把整個美景搞成了一個A片現場了啦。



註:英文的Dick就是男性生殖器的的意思,非正式用詞,唉唷!我變成健康教育+英文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