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3.JPG  

第四天了,我的叭尼(Putney)小鎮如往常一樣平靜寧和,店家外頭的木板卻透露商家不安兼很不爽的情緒,包括我。

下班後從倫敦一區回到叭尼已經近八點。本來想去Tesco express的買個麵包,發現原本開到十一點的超市居然關了。雖然心裡真的蠻緊張的,看到四周有五六個執勤的警員。想一想為了早餐還是衝去本地最大間的sainsbury,好險有開。

不過看了街上的賭場,手機店外頭都停了車子,上面有許多大塊的木板來保護這些青少年暴民們洗劫他們的店。不過我對我家這個人家口中的posh area還是多少有點信心,相信當地的青少年不會那麼無聊的出來閒晃,尤其我想這邊算是很家庭的住宅區,父母應該會看的緊一點吧。

早上與相片沖洗店的店員小聊一下,原來昨天下午三點叭尼小鎮的商店全部決定關門。但今日早上到High street上時沒有任何暴民入侵的現象,果然高官住的區是安全品質保證真的比較好一些。

 

 

photo4.JPG  

這原本是個腳踏車店,聽說暴民也會搶腳踏車,是要跑給警察追時會比較快嗎?

photo2.JPG  

這次Phone4u好像也損失慘重,木板還是留著吧,即使這邊沒暴民

photo1.JPG 

不過還是有些商家沒木板的,比如銀行與大膽的服飾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