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from Bklyn     

事情越來越清楚了,這是一場輪迴,苦難會一直沿續。

西方正義狂魔們大喊著我要解放你們這些被阿拉所困的的人民,爭戰年年。有錢有力氣跑跳的動的,一路用陸路的方式從阿富汗逃到伊斯坦堡,再進希臘再四處找尋安定的歐洲鄰國安定下來 (資料來原, BBC-Breaking into Britain)

如果自己國家安定,還會想出走嗎?-伊斯蘭教徒們想著。

你為啥要來我的國家,甘我x事!-基督(天主)教徒想著。

所以一場宗教戰爭是無可避免,如果回到二百年前,我相信大家已在回教與天主基督教交界的伊斯坦堡打起來了。-這是那位在Norway「殺人魔」的想法吧。

這是一種純心理變態的「殺人魔瘋狂行為。」還是「白人主義」的反攻,或是西方正義狂魔整日掛在嘴上最恨的「恐怖行動」。

答案看這位兇手的宗教而定,我想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