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9848.JPG  

上篇不是提到德國客戶把我們載到他們的公司。就在一個叫Trostau的地方,是一個非常非常鄉村的德式小小小鎮。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上圖那顆馬鈴薯。他絕對是我吃過最有彈性兼會牽絲的馬鈴薯。在口中的咬勁就像是在咬個魚丸還是貢丸類的口感。那個粘性讓我非常非常想把它丟在地上,然後看看他能回彈多高。

德國佬一持強力大推這個馬鈴薯球,說這是這地區獨特的馬鈴薯球,別的地方吃不到,還說他一次都得吃二個。結果我吃完一個後就飽到不行,根本不可能再吃第二個。依我很淺的記憶,他們先將馬鈴薯水煮完後,再捏成這個球狀,然後再放下水再煮,蠻有我們製作魚丸的類似手續。

所以如果你有機會去到那,別忘記點這個超彈跳的馬鈴薯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