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161.JPG  

前二天看了Eat.Pray.Love。觀賞完後,我的感想就是每天都該像在旅行途中一樣的Eat.Pray.Love。

哈,這不是廢話嗎?!

唉油! 不一定啦,大家仔細想想,能要像在旅途中那麼「輕鬆怡然」的Eat, Pray, love不算是件容易的事耶。可能下了班,被主管罵完後,心情不好隨便煮了一碗泡麵就草草解決,Eat的很不爽。或者每天一醒來就是為了家庭小孩的父母,卻忘了讓自己的腦子「沉靜」或為了自己「祈禱」。再不然就是老覺得自己心中無愛,或沒人愛,或愛錯人。想想,要每一天很開心的Eat, Pray, Love是個高深的修行。

所以在這條難修的船途中當然包括我。

但今天我讓自己享受了與旅行中一樣態度的Eat, Pray,Love。一路走到Richmond,喝完了Pimm's,就與a lovely friend跑到Pizza Express好好的E。A。T一下。

這間於1965年開幕的連鎖義大利餐廳在英國是非常耳熟能詳的Family restaurant, 總共有超過三百間的pizza express在英國各地服務。所以除了像烤雞店Nandos,或也是連鎖義大利餐的Zizzi,只要我到了別的城鎮,如果有Pizza express,我通常會不考慮的走進去點Pizza。

不過去過不少間的Pizza express,我最喜歡的就是在Richmond分店,因為它不同於其他店的獨特的裝潢與氣氛。是由曾裝潢像Tate Modern Museum,The Rainbow House,或很特別的眼鏡店Michel Guillon的Ab Rogers Design所一手打造。一走進去,白,藍,紅三色搭配組合起來與挑高的空間充滿現代實驗感,讓人耳目一新,非常不同於傳統的Pizza house。裡頭的設計也巧具心思,大型的投影機播放適合兒童的卡通影片,再晚一點也有復古的黑白電影提供成人。一旁還有兒童與家長活動空間,另外他們也有孩童的pizza實驗課讓小朋友們嘗試製作pizza,非常的child friendly。

R0020155.JPG


R0020152.JPG

 

R0020150.JPG   

 

R0020151.JPG  

至於餐點的水準當然也不會太差,朋友點了我們都喜歡的海鮮Leggera pizza,而我也點了一個茄子焖。Leggear pizza是比較薄的,吃起來沒有那種感覺在吃一堆起司的負擔,不過也許是我個人比較喜歡薄片的,這讓我了解為什麼我在芝加哥吃他們最著名的厚片pizza並沒有讓我特別驚喜。至於我的茄子的紅醬有點太咸,但爛度到是焖的剛剛好。飯後甜點當然就走傳統義式,來杯拿鐵加上義式冰淇淋-杏仁糖口味的gelato。人生苦樂的心境在口中這甜度適中的冰淇淋與帶點苦味的拿鐵完全呈現。

R0020162.JPG


R0020163.JPG

 
至於失蹤的祈禱,別急,等這停筆後,我就要來好好的PRAY to God。

這是我的簡易版的Eat.Pray.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