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倫敦,我有一間最愛去的pub。

每三、四個月,那間pub的法國主廚會更換菜單,與當地的農家合作,用巧手把當地的農產品變成美味佳肴。除了上圖的讓人食指大動的法式烤鴨,還有英國人在星期日一定得吃的Sunday roast。不管是roast chicken, pork and lamb,只要配上我最愛的薄荷醬,我都能一下就掃光。再不然就是來份Lamb shank配上马铃薯泥,或者是義式雞腿義大利麵。每一道菜都讓我念念不望,最後當然也有好吃的甜點啦。

Sunday roast

Lamb shank

義式雞

很綿又好吃的提拉米蘇

待在我最喜歡的pub裡,我可以很安心的享受。 因為在裡喝上好幾杯的人,即使是看完電視上廣播的球赛後,也不會和倫敦市中心的酒客般酒後亂性。這個已經算位於二區countryside的pub裡,是一個非常family friendly的天堂。常常有許多好可愛的狗狗與小朋友在這與父母享受一下成人的世界。大家都表現的非常decent,我也不用擔心有阿里不達的男酒客。因為在這間pub,是成人喝酒,不是酒喝成人。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可以窩在沙發上慢慢的喝上一杯看報紙,也可以在外頭美麗的花園享受夏季的舒爽氣候。

白酒一杯,但通常喝個幾口就不行了。

最喜歡的一角,在這喝可樂看雜誌是我最大的周末活動

這是我最喜歡的pub。 因為吃飽完後,如果在夏天,可以在距離不到十秒的廣場享受爆藍的天空與超多帥哥的免費球赛,雖然沒有倫敦市區公園的廣大,但是能獨享片刻的寧靜。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pub-Telegrpah

但是最重要的原因,我會那麼的喜歡它,因為。。。它實在離我家超近的啦。

也有人在這花園辦Wedding reception

「實用站」

Telegraph pub的網站 http://www.thetelegraphputney.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