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清晨,我當時在夢中和我的白馬王子「流得滑」先生,手握手一起寫書法。二人正你儂我儂時,偏偏一直傳來旁邊粉絲抗議吵鬧聲,不停打擾我與老流的夢中情。我終於被吵到美夢醒來,睜開雙眼,原來是那討人厭的手機聲響。





「妳立刻訂機票回來!妳不回來退不了稅,我還要被扣稅金。」火星媽在地球的那一頭大聲嚷嚷著。





我的老流不但被這吼聲嚇跑,我也神智全清。後來我和老妹與會計的連絡下,才知道我這位公司掛名股東被查到離台多年,不但今年的老媽退稅拿不到,還要再罰30%的稅金。





阿母呀!我不是住南投耶!台英之間沒有高鐵,Last minute的機票有多貴您知不知呀?!但父母命令不得不從,訂了一張價格貴的離譜後天出發的機票,準備來個八日返鄉遊。





呼!這還有像退休資深女星的旋風式訪台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