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遊覽車抵達「尼克斯」海洋公園時,我是有那麼一些失望,光看停車場冷冷清清的狀況,心中就覺得這只是個無聊的點。我和妹妹還是跟在導遊的身後,準備進入園內吃中餐。用餐完畢後,導遊和我們說,等會會有可愛的國王企鵝出來遊行,每個人要站在線後,也不能用手觸摸及嚇牠們。那時才覺得,看這個園那麼小,若是一堆遊客來看,連個頭都看不見,這時才謝謝老天,沒有讓我們和太多遊客在此擠成一堆。





雖說「遊行」,不過在企鵝還未現身前,我腦中一堆問號?牠們就真的這樣出來逛大街嗎?會不會亂跑呢?會不會一出來就不會回去了呢?那…我順到捉一隻回去行嗎?(危法!不可亂學)。還在亂想的同時,聽到了有趣的音樂及一些旅客的尖叫聲,我就知道,企鵝出來逛大街了!





第一隻企鵝領著下列的企鵝到圈圈內讓大家觀賞,後面的工作人員正賣力的請大家不要觸摸牠們









企鵝們跟隨著進來,此時後面有一個“星光”,眼尖的旅人們看到是那個本土小生嗎?










超可愛的企鵝們










企鵝準備回籠了










與企鵝零距離的接觸!










誰是那本土小生?答案接曉:王識賢啦!可是很多粉絲和他拍照留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