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小樽運河之後,導遊小姐給我們二個小時的時間去探險。在巷道之間,我們開始尋找有趣的店面。北海道果然不負其名,一下子我就看到大的嚇人的巨蟹商店,不過其實一般台灣遊客購買巨蟹的人少之又少,所以我覺得銷售量遠不如海帶或是其他紀念品。





Huge crab









走了幾步,被一陣香味給迷住,我和妹妹向前一看,原來是笑容滿臉的老闆娘在店面前烤起活鮮鮮的扇貝,我們馬上掏出腰包買了一份,肉質不僅鮮美有嚼勁,汁液也有一股甜甜的滋味。





笑意滿臉的可愛老闆娘









超好吃的扇貝










吃完鹹的之後,一定要來吃個甜死人不償命的日本哈密瓜,正好路上也有商店買切好一片片的哈密瓜,我和妹妹二人就各買了二片,才吃第一口,我們二人就大喊「怎麼可以這麼甜!」那種甜是入口即化於口中,簡直像是哈密瓜界的極品。





挺害羞的哈密瓜老闆娘









吃飽心滿意足後,當然去要商店挖一些有趣的寶物,日本的手機吊飾是可愛有趣的出名,不過這次我看到一個最可愛的手機吊飾,就是可愛有趣的『薯條人』,我不知道是那間公司的創意企畫想出來的點子,但是在想的同時,我已經將它帶回紐約,讓我的生活更有趣味了。





Huge fries









small f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