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行程,是在抵達旭川之後,遊覽車一路開往定山溪,準備讓我們一群遊客好好泡個湯,吃頓道地的日本料理,準備明日一早的行程。沒想到,晚上我和妹妹就鬧了一個大的鬼笑話,讓全團的人立刻認識我們姐妹二人。





定山溪萬世閣lobby











在北海道的第一餐











大伙在抵達飯店後,導遊小姐將key交給我後,我姐妹二人一踏入房門,我內心嚇了一跳,因為原本預期會住到小房間,居然能住到那麼大的一間和室。但是,那一個愛懷疑、想像的鬼就在心中油然而生,“七夜怪談”和一堆日本鬼片的和室片斷居然一直在腦海裡倒帶,頓時心中就有點毛毛的。我默唸了一句法號,並且告訴自己不要嚇自己了。我告訴妹妹快點到樓下集合,準備和大伙到定山溪外面逛逛。





要出門前,我和妹妹說,裡面和室的門不要關好了,反正外面的門鎖上就好。我們就出去逛和吃晚飯了。大約三個小時後回到房間門,怪異的事發生了:





心中有鬼的案發現場














看看,裡面的房間是不是有夠大,二個小女人睡真的會怕怕











火星姐:妹…剛剛我們和室的門是不是開的?(心中突然一股毛毛的感覺…)





火星妹:對呀…我記得門明明是開的。





此時二人對望,心中只有一個問題,那這扇門是誰關的?不過總不能一直站在大門口吧。我就鼓起勇氣的拉開門,猛然被二床白色的被子嚇到,因為出門前那些被子還乖乖的躺在櫃子裡。不過冷靜下來後,仔細想想,這應該是飯店人員進來鋪床,我和妹妹就忍不住笑出來,但是…沒想到,入睡後,心中有鬼的故事才要進入高潮。





那晚在泡完湯後,我和妹妹早早入睡,突然…在半夢半醒之間,外面有人一直在敲我們的房門;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持續有二分鐘。我看了一下手機,晚上12點多,誰在敲門?難不成,是那個我最怕的東西嗎??(此時我決定繼續睡,假裝沒聽見)。誰知道,這個敲門聲已經轉為有人試著開門的聲音。這時我搖搖妹妹的手。





火星姐:喂…喂 (聲音壓的很低),妳有沒有聽到有人在開我們門??





火星妹:有呀 (妹妹一臉慌張驚恐的表情),是誰在開門?





二人都沒有勇氣將和室的門打開,看看外面到底誰在敲門





火星姐:算了…就裝沒聽到,睡了吧…(我的鴕鳥天性表露無疑)





二人就平躺下去睡,但是那個試著開門的聲音又出現了





我們二人立刻又彈坐起來





火星妹:(突然大喊) 是誰!是誰!(十足把火星姐嚇了一大跳,原來妹妹那麼勇敢)





火星姐:(完全說不出話,試著從門縫中看外面的那個“人”,但是怎麼看都看不清楚外頭的狀況)





又安靜了下來,我們二人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呆呆的坐著不動。





突然間,和室的門被人猛力一拉,此時姐妹反應不及,二人瘋狂大叫“啊~~~~~~~~~~~~~~~~~~~~~~~~~~~~~~~~~~~~~~~~~~~~





回過神來後,才發現原來是導遊小姐。她已經拉著我的手,直我摸胸前,喊:不怕、不怕。





原來,是我粗心,打開房門後,key留在門上忘了拿進房,飯店的巡房人員看到時,想敲門叫醒我到外面將key拿進去。沒想到,姐妹誤將這一陣的敲門聲當鬼來訪,不敢應門,巡房人員只好請導遊小姐來敲門。





但偏偏我們還是一直心中有鬼,不敢應導遊小姐的門,導遊只好開我們的房門,將和室門突然打開,才造成這一連串的搞笑鬼故事的劇情。隔天,果然成為大家的笑柄了。





不過,經過這“心中有鬼”事件,我只有一個疑問與感想,為什麼當時火星妹在大喊“是誰?”時,巡房或導遊小姐不出聲呢?真的要不被嚇死,鬼才相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