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全身的細胞都在接受著冷空氣,翻開衣櫃,將大衣拿出來,漫步到中央公園去捉住秋天的腳印。不過從樹上綠油油的顏色看來,秋天似乎遲到了。雖然有點可惜無法看到紅通通的樹葉,不過天上朵朵看似輕飄飄棉花糖的白雲更讓我興奮,因為這是我在紐約看過最美的雲。油綠綠的草地和壯觀的建築物,更吸引成對的情人來此談心駐留。






在中央公園你濃我濃

10/2006

紐約火星人






The most beautiful cloud I've ever seen in NYC

10/2006

紐約火星人






我慢慢的往前走,突然被一隻小老虎嚇到,走近一看,我開始驚聲尖叫!這隻小老虎實在太可愛了,原來是位俄國籍的小老虎,他的奶奶看我開心的反應,也不禁得意了起來,直和他的孫子說:「裝怪獸聲音!裝怪獸聲音!」。不過小朋友年紀太小,實在不懂奶奶的話,只是呆呆的看著我。我得到奶奶的允許拍了一張小老虎的相片,愛小孩的我,今日看到這麼可愛的小老虎是我一大驚喜!






我是可怕的小老虎。不給糖,就搗蛋!

10/2006

紐約火星人






接來下,我慢慢的往上坡走,終於走到我今日的目地的“Belvedere Castle”。這個古堡是中央公園的第二高建築物,從城堡的最上層往下眺望,可征服整個中央公園的景色,往左邊看,旅人們能看到專門演出中央公園夏日莎士比亞戲劇季的Delacorte Theater。而往前一望,整個中央公園的大草原盡在旅人的懷抱之中,這景色讓人賞心悅目。我網誌首頁的相片即是中央公園大草原,初春時紐約客享受陽光的景色。






The Great Lawn in Central Park

10/2006

紐約火星人






本來預期能在大草原捕捉到一點紅色的楓葉,不過這片美景也沒讓我太過失望,中央公園的景色就是這樣百看不厭,無論春、夏、秋、冬,每一季的景色都讓我回味無窮。逛完中央公園後,只有一個突然來的感想,就是想來中個樂透,在Park Avenue上買棟公寓,就能將這美景日日盡收眼前,不過…我還是做做白日夢吧。






古堡的倒影

10/2006

紐約火星人






旅人、古堡與白雲

10/2006

紐約火星人






Belvedere Caslte

10/2006

紐約火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