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芝加哥剛好在John Hancock Building附近,撞見了著名的巧克力品牌專賣店「Hershey's」的五大主題店在芝加哥的分店。這個以水滴狀為造型的巧克力,立刻將我整個魂都拉進去了。但我突然想到,小時候我媽非常禁止我吃零食糖果這類的東西,因為她有大潔癖,怕這類會把家裡弄髒。





不過火星人已經長大了!終於不用擔心媽媽生氣,自己也有錢來買糖果或餅乾來彌補我童年被禁吃的遺憾。這種感覺很像John Depp (強尼戴普) 在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這部戲裡的感受,因為被一個牙
爸爸強逼不能吃糖,後來才開了一家巧克力工廠。

















能忍住不進去嗎?不可能!







『賀喜」的規模之大,是令人難以想像的。從1894年在賓州的甜巧克力,1921開始由機器生產的『賀喜Kiss』巧克力一路到現在,這家巧克力在賓州有他們自己的『賀喜樂園』。尤此可見,此品牌的巧克力一路成長到現在是受到大家的喜歡。進到店裡我簡直看和個五歲小孩一樣,全看傻了,裡面各式各樣的口味看的我猛吞口水。而店內獨特的『賀喜』招牌銀色大KISS巧克力讓我想立刻搬回家裡供奉著。大家知道為什麼Kiss巧克力叫做Kiss嗎?是因為造型嗎?不過造型不是更像顆水滴嗎?答案等會就會揭曉。


















超大版 Kiss










店內充滿『賀喜』風格的造型吸引著旅人的注目,我發現,不管大人小孩,每個人都忙著在店內用照相機留下有趣的回憶,可見裝潢風格和巧克力獲得全體的認同,而不是只是小孩子的產品而已。


















各式各樣的賀喜產品來清空人的荷包了



















會旋轉的招牌



















會旋轉的招牌轉過來就是芝加哥賀喜啦







答案要揭曉了,『賀喜Kiss』的由來一般人會覺得是由於外型而命名,不過,嘿嘿嘿 (不是總統府小蓮的嘿嘿嘿),其實是因為機器在將巧克力擠下去的那個生產過程,聲音聽來像Kiss的聲音,所以就因聲音來命名了。


















不用怕,來給小火星親一下啦







看了那麼多,是不是口水有點流到嘴邊的感覺,首先,快拿一張衛生紙擦一下,因為小火星人要帶旅人們來吃巧克力了。不只是巧克力唷,還加上cup cake呢。在這專賣店內不但有賣巧克力、還有冰淇淋及cup cake。下午過去時正好遇到免費贈送,有二位黑人學生蹺課就跑來等這個cup cake with full chocolate, hmm. YUMMY!


















鄉親們 照過來 照過來! 誰要吃巧克力的呀?



















我要吃!給我吃,其餘免談



















好…那麼愛吃…肥死你!加上一堆奶油



















快點給我啦 眼鏡仔!







晃到了最後,當然也要買一些戰利品回家,我一口氣買了九包巧克力,其實是想回去孝敬一下老爸老媽,不要說我笨,從紐約搬這些重的要命的巧克力,他們可是甜蜜的負擔呢!


















數一下只剩八包,沒錯!我已經幹掉了一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