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在離Boston不遠的地方,有個令人毛骨束然的女巫村,這個女巫村叫做Salem。三年前的萬聖節,火星人不小心誤入此鎮上,果然見到群魔亂舞,嚇的火星人想立刻飛回火星找媽媽。不過我搭乖的火星人專車已經開走,我只好硬著頭皮向前走,因為原來他們更怕我… 。我感覺到路上陰風陣陣,似乎冤氣很重,鎮上的房子也都被鬼模鬼樣嚇到魂快飛了,實在沒有力氣再挑戰這個博物館。
陰氣森森的Salem女巫博物館

11/2003

紐約火星人
不過這時有些鬼魂在我身邊嘫嘫自語的和我介紹他生前的居住所。Salem 原來是一個靠海的小鎮, 1600 年代左右開始有人在這邊居住,早期的居民為了應付疾病與嚴冬做了許多努力,之後英國在這裡建立市政,統治這個地方,才慢慢有市鎮的規模出現。後來因為有些女孩發瘋了,家長請醫生來治療,卻被當時的政府認為這是巫術,才會引起後來的人對於這個鎮的誤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