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te racism!










一個人在異鄉過中秋佳節已經夠淒涼了,沒想到,今天讓我遇到自美以來最糟糕的一夜!原本想說中秋佳節,天氣漸涼,朋友人數也不多,今夜就和一位友人到戲院觀賞「The Departed」。吃著去「武昌排骨」買的海帶豆干加上一顆滷蛋,看著西洋版的無間道,原本覺得此晚的團圓夜過的還算不錯。沒想到,一場大吵好戲就在戲院下場時上演!





大家都有看電影的經驗,散場時一片混亂,不過至少每人也會有秩序的從座位站起來、慢慢的走出去。我和友人站起來約三分鐘後,我左邊的一位仁兄 (我想叫他Jerk!),好聽一點是『身材碩大』,講白一點就是『美國標準的胖子』一直站著不動,他擋住了整排的視線,我完全看不到前頭人的散場情況。





B: Excuse me (我非常有禮貌的說)


J: ......... (沒回應,也沒回頭看我一眼)





B: Excuse me (我又在有禮貌的說)


J: ........ (沒回應,也沒回頭看我一眼)





B: Excuse me (我還是又禮貌的說)


J: ........... (還是沒回應,也沒回頭看我一眼)





B: EXCUSE ME! (此時音量放大好幾倍!)


J: EXCUSE YOU, Can't you see I m texting my friend (說真的,鬼才看的到你在傳簡訊). Can't you see the line is not moving (說真的,你這個胖子擋住我的視線,鬼才看的透!) You have no right to talk to me like that. You this fucking bitch!





B: YOU THIS FUCKING BITCH! (這句話好像一盆水潑了我一臉,讓我怒火中燒!)


B: EXCUSE YOU, You are an asshole, what the hell I know the line is not fxxking moving and what the hell I know you are fxxking text your friend!


(此時我已經氣到想將手上的飲料潑到他臉上,然後跳到他身上咬他一口!)


J: Where are you from???? You cannot even speak English! Talk to me after you can speak English. I can't understand you. (我從哪來關你鳥事?你他麻的莊孝偉嗎!我剛剛在說的英文你敢說聽不懂)





B: At least I can speak English even though I am not native, but you can't even speak a single Chinese word. You fat ass. Go to hell.


J: You go to hell.





B: Well, you just said I can't speak any English. How can you even defense yourself and talk to me back!


J: ....... (怒火中燒忘了他罵回什麼)





二人一路對罵到賣爆米花的地方,他已經離約有四步的路程





B: White trash (我不屑的看著前方說)


J: Yes, I m white trash, so what





B: Well, I didn't mean you are the trash. Why do you need to rush to admit it! You are really a white trash.


J: .......... (spechless)





吵完架後,我眼眶立刻紅了,我不喜歡和別人吵架,但當遇到這種對女性粗魯、低級,加上充滿種族歧視和白人自我優視的用詞的人,很抱歉,即使我再溫和,也是不會忍下任何一口氣!今晚,真是遇到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