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東岸賭性堅強的朋友們一定知道,如果不想花上一筆機票錢到遙遠的拉斯維加斯,大西洋城和康州的賭場就是賭客們大展身手的好地方。我這個被賭神補習班退學的人,我自知既沒賭運,也沒賭技,所以去到了大西洋城,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找新鮮、看新奇。





說到新奇,一向對印度文化很有興趣的我,一心期待參觀由大亨川普買下的有名飯店「泰姬碼哈」。我那天看到那棟飯店時,除了傻眼之外,不得不敬佩美國人搞花樣吸引賭客的功力。不過,這個冒牌的Taj Mahal當然比不上原版的泰姬碼哈陵,但對於我這種去不了印度的小賭徒,盜版的就勉強看看吧。









Taj Mahai 飯店正門口








正版的來比一下吧!*此圖來自Google








能仿造成這樣也不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