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紐約觀光時,世貿大樓已經倒塌,當時只能看到警備森嚴的遺址被包圍的滴水不露。五年後的今日,世貿遺址還是工地一片,沒有任何進展。我的公司位於曼哈頓下城,搭E train就到了世貿那站。我到那邊時,看到一堆人(也許是遊客)在那猛拍照,我真的懷疑,在場的有多少人真正關心那些犧牲的人們,我也低頭看看自己,我真的有感到多大的傷痛嗎?









無名氏獻上的一朵花








大家很認真的在讀911 Timeline












早上看新聞深度訪問一些911的罹難家屬,我忍不住掉下眼淚,因為往生的受難者已經離開前往天堂,不用理會這些事事非非,只有這些活下來的人,要看著電視、看著電影,一再的被媒體來販賣這些故事。




滿牆鮮花敬故人








二柱燈光依舊被代替來照亮Lower Manhattn,這強光是否人照透人心、照透這個世界的黑暗角落、照清這個被仇恨已蒙閉的地球,若能穿透世人的心,再多的911的不幸著磨就只是多餘的…











黃昏的二柱燈光衝破那片烏雲,似乎想衝破黑暗…








夜晚的燈光更是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