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維吉尼亞海灘的路程上,旅遊組團員選擇在Williamsburg做為中途一個休息參觀的停靠點。維吉尼亞州有著名的古城金三角:Williamsburgh、Jamestown和Yorktown,Williamsburg就位於Richmond和Virginia Beach之間。



Williamsburg的原名是Middle Plantation,除了這是一處自1647年有名的殖民城,美國歷史第二悠久的學院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更是由King William and Queen Mary在1693年於Williamsburg創辦。





不過現今的Williamsburg已經被政府規畫為觀光區,除了園內的shuttle bus之外,任何私人車都不許進入。由於Tour的費用高出我們的想像,我們為了省錢,並沒有參觀現場表演,只能在整個殖民規畫觀光區內拍照留念。一進去旅客中心,我被豪華的裝潢嚇一大跳,買票處設計的和機場的櫃檯一模一樣,美國政府真的非常看重它們二百年的歷史。











像不像機場的check-in counter,不過只是個遊客中心賣票一角而已










走進園內,一眼就看到充滿緣意的園區,還有可愛的二頭牛,更另我興奮的,是我真的看到工作人員扮穿古裝在準備動物的食物。














悠閒的牛群










穿古裝燒玉米的同仁們










繼續前往園內的路途中,一路盡是綠意盎然的景色,路上的小溪讓我連想到我家的後山-陽明山。










終於進入看到有名的總督府,雖然無法想像當時的情況,但是看到房子那麼大戶,一定是很神氣的吧










除了總督府之外,園區廣大到也有不少民家的房子,我和朋友們都看中這戶有鮮花滿牆的二層樓House












不過我最愛拍的還是那些穿著古裝的工作人員,別看他們是工作人員,對自己的工作可是很盡忠的,讓我拍照時還不忘擺最正確的姿勢,看來真像穿越時空而來的總督府大人呢!











帥氣的大人!










如果喝醉的話,我還真以為回到過去了!












馬車上展英姿也不賴!










來到觀光地,禮品區一定少不了,具有淑女特色的帽子和當地農產品是遊客的最愛










看到美國那們費心去照顧這個回顧歷史的園區,讓我也回想到我家鄉的一些一級古蹟,我覺得我們的古人秀和禮品區一定比美國的更有趣、更有看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