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讀了NY220介紹的Restaurant X的文章後,馬上吸引愛吃鬼的我的目光。我想NY 220小姐已經花了二篇大篇幅介紹這間餐廳,那就不需我多加介紹,不過,我沒辦法像她一樣,吃飯的時候還想到聯合的網友們,努力的拍照給大家看,我就只意思的拍了幾張相片。基本上菜色和NY220上次所介紹的無什麼變動,我想也許現在還是夏季,等到冬天之後就會有新的菜色了吧?



鮭魚











羊排









飯後甜點









好笑的是,第一、我真的看到NY220鏡頭下的服務生。第二、那位服務生幫我serve的時候,我和他說我是看了一個女孩子的網站介紹來的,她拍了蠻多相片。那位Waiter就說:「Oh..I remember that woman. She took almost every photo of the dishes. She was a Chinese girl.」當時我和我朋友笑成一團,只能說:「NY220小姐,妳真的紅了。」





更有趣的事,回到家後,我朋友的室友帶一個從加州來玩的朋友回家,我朋友和那位加州的提到今天的餐廳,他竟然說到,我也從一個叫NY220那知道這間餐廳,我們笑的又更開心了,原來大家都是她的忠實讀者,我只能再說一次:「NY220小姐,你真的紅了。」





寫了那麼多,總是要提供一些實用的資訊給大家,這次一路從紐約市開過去將近一個小時的路程,不過我們並沒有像NY220小姐一樣一下就找到這間餐廳,所以才多花了一點時間,這間餐廳的價格是一人份US$38,加上稅和小費的話,我昨天是付了US$45,價格還算合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