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的下午,在清爽的微風和溫暖的太陽下踏著輕鬆的腳步來到慾望城市 「The sex and the city」裡凱莉 「Carrie」慶祝生日時的餐廳「II Cantinori」,今天我可是沒被別人放鴿子。聽人家說此間餐廳的Tiramisu很出名,我當然不能錯過別人的推薦,我基本上就只拍了一張相片,因為 除了Carrie的加持外,我想一張甜點的相片就能幫他們打響名號了。這家的Tiramisu份量很豐富,甜而不膩,還淡著濃濃的咖啡香味,配上一杯紅茶和朋友一起談天說地,這可真是最大的享受了!












美中不足之處,就是這家的價格算是四星級的,這樣的享受就花了我US$16,所以享受美食之餘就是要付出代價的。雖然紐約的餐廳周已結束,不過很多餐廳還是保留那個優惠,II Cantinori就是其中一間,如果想用正餐的話,這間餐廳提供的中午套餐約US$23,這間的地點在 32E 10th Street,搭R線地鐵到8th Street下車走個五分鐘就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