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五日在紐約剛過了我第二十幾歲的生日(就不要明問是幾歲了吧…),請大家跟著我的步伐和壽星一起叭叭走紐約吧!












【五大道】看到有人結婚,租觀光列車昭告天下他們二人之間的愛意,真的太浪漫了















【NY Waterway】本來要到紐澤西的一間海鮮餐廳慶生,但是NJ waterway太遠,趕不上船,只好在河邊拍一張相留念














【龍蝦大餐】離開NY waterway後,朋友的朋友介紹一家餐廳,我點的龍蝦海鮮義大利麵,我完全吃不完,因為太鹹了














【時代廣場戲院區】我們漫步到介於八大道和44街的有名的歌劇魅影的戲院,大家正在想要到那裡看夜景呢!














【Brooklyn Ice Cream Factory】結果我們跑到Brooklyn Heights附近的著名的冰淇淋店,很難想像當時已經10點多了,但是還是大排長龍!





外面排隊的人群











一球三塊美金,最有名的是香草口味的唷











【曼哈頓夜景】來到這,除了吃ice cream之外,當然不能錯過當前的美麗夜景了





遠看曼哈頓島,燈光永遠那麼耀眼,這裡的氣氛五顆星,要耍浪漫的情人來這準沒錯











閃閃發亮的Brooklyn Bridge











【NYU酒吧區】飯飽怎麼能缺酒足呢!我們搭車回到West 4附近我們愛的一間酒吧叫V-bar小酌





這家Bar有點像法國的bar,氣氛佳,人也不會很雜,白天很多NYU學生在這讀書,夜間燈光非常昏暗,要不是我相機的閃光燈強,拍來其實是完全黑的











朋友們正在玩有趣的遊戲,互炸對方的軍艦,哈











超好喝的德國啤酒,苦中帶甜的味道正是我的最愛














大家和我一起叭叭走完後,是不是也有酒足飯飽的感覺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