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美國國慶我和一堆充滿愛國心的美國人擠在河岸邊看煙火,今天,我離開了紐約市,開車前往有名的Jersey Shore。看到沿途的海岸線,就知道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即將到了。附近有大大小小的Motel,尤此可見是個海邊的渡假聖地。我們一下車,沿著海岸線漫步,又看到和在Coney Island一樣的小吃及遊戲攤,更不可能錯過的就是各各大大小小不同遊戲的主題樂園,讓我又仿似回到Coney Island的錯覺。不過,Seaside Hts的沙質較細、也非常的乾淨,這是因為這個海灘必須收到USD$5的入場費用,負責整理的單位有用心經營下才能保持乾淨的海灘吧。



小吃攤、餐廳和遊戲區的入口















乾淨的白沙灘














與海鷗同慶美國生日,這水真的好冰!











約有一英里長的海邊纜車











我在忙著刻字呢…











我們三人的影子到此一遊,我是中間那一個啦!














來到了海邊,當然沒忘記吃海產囉。可惜我們三人狼吞虎嚥,等到吃完後,我才發現忘了拍下好吃的產鮮了,不過,我可沒忘記將特別的Butterfly Fries拍下,這個是用potato現炸的蝴蝶著條,炸蝴蝶的弟弟長的很可愛,我一直暗自叫他“小童工”。正好當時是世足semi-final,義大利vs德國,我們三人就在Bar看到最後一秒鐘,我的德國隊輸了啦!恨… 最可怕的是全場大約只有我一人支持德國隊吧,我一直怕被揍如果德國win the game..









看球吃著條的Bar,大家都在盯著電視看世足











漂亮的"Butterfly F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