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的下午,和二位好友到Colney Island享受一下海景,紐約真是大的可怕,光從我家搭到那就要近一個半小時。一下了車,仿似來到了牙買加,整個路上全部美籍黑人和西班牙人佔領。由於我們出發的晚,到了那邊,看到很多人已經準備打包回府了,不過整個海灘上和岸邊還是充滿了享受美國國慶日周末的人潮。





散步到甲板上,看到成群結隊的釣客在等待獵物上鉤,好奇心極重的我,一直在研究到底誰釣到了魚,終於被我相中一位老伯手中的獵物,我上前一步想問他釣到的是什麼魚種,沒想到這位俄國籍的老伯英文不佳,溝通也不好,後來又看到另一位老伯也釣到同種怪魚,他也用他的破英文說:「it's tasty」。哈!好吧,他說這種怪魚好吃就好了,我想我還是沒有口福吃這種長相像飛魚的生物。





在甲板有很多波多黎客人在唱歌跳舞,不過全是辣阿罵、阿公們在秀,我們年輕人也不好參與了,我發現了一位長相酷似男人的辣阿罵,和朋友討論的結果,他真的是個男阿公扮女裝的男士,只能說紐約沒有怪人就不是紐約了。在甲板上,我突然聽到有人群騷動聲,原來是有人從甲板上跳下去,我來不及捉下那有趣的一幕,只能拍到跳下水後的模樣了。





從甲板遠眺岸邊














我就知道這位老伯會釣中。











對我來說,是隻種外星球來的魚











甲板上跳舞的男扮女裝的男士











從甲板一躍而下的瘋狂游客











走回岸邊,我們往樂園的方向走去,沿途上看到許多不同的小攤子和遊戲區,不過我還是一心想前去搭乘最吸引我的雲霄飛車「Cyclone」。那天我一人獨自上去挑戰這個看來速度快,幅度極大的ride,那種從上往下掉的感覺實在太妙了,好像把工作的疲勞全都拋走的感覺,這個ride的特色就是是木頭蓋造的,而且它的座位沒有從上往下包住人的裝置,所以坐在上面往下衝時,臀部和椅子是分開了感覺,我要拼命捉住腳前的桿子才不會飛出去。





另外當然少不了可怕的海盜船,這個海盜船的已經整個呈現90度的感覺,我們這群過了青春期不懂事歲月的成年人們就不會那麼容易上當了。這個樂園最有名的摩天輪在夜晚燈光打開後也有法國紅摩舫燈紅酒綠的模樣。





可愛玩具的小攤子














我就在這台上面,驚聲尖叫!!











衝下來了!朋友笑我沒膽放開手…











可怕的海盜船











漂亮的摩天輪











終於,吃飯的時間到了,我們往熱狗攤走去的路上,看到有名的國際吃熱狗比賽的廣告,厲害的小林幸已經從2000年一路贏到現在,我想這次的比賽結果冠車也是非他莫數了。看到海邊,就讓我想起台灣的漁港現賣海鮮,不過還是得回到現實,這裡的seafood combo吃起來當然還是不能和台灣的相比,不過熱狗到是讓我舉起大拇指。酒足飯飽後,回到家已經是12點了,心得只有一個:Colney Island真的是夏天的聖地!





熱狗比賽的廣告











驚奇秀














速食海鮮店














我們的海鮮com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