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利用Memorial day 的 Long weeken的機會,湊足了五天假逃離紐約市,第一個讓我逃離渡個小假的地點,就是我最熟悉的英國了。藉此機會,我也去參觀我申請的其中一所英國研究所-萊斯特大學。





這個位於中部的萊斯特有著名的萊斯特市場,當我走進市場時,如果不是看到一群英國人在做買賣,我還以為走進我家附近的士林夜市。攤子上的水果排列整齊,讓我和我朋友忍不住買了四顆芒果,然而,英國果然不是適合種植熱帶水果的國家,那顆芒果一點甜味也沒有,讓人難以下嚥。





當然,我沒有忘記我去萊斯特的重要目的-和入學處的人碰面,那位Admission tutor走出來和我碰面時,我還以為他是位工友(他穿的實在太…不像一位教授了啦!)。不過這位教授非常的親切,雖然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我入學的機率大不大(社工系實在太多人申請了!)但是至少有親自和入學處的人碰面,我想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其實我已經收到NYU的入學通知,但是我還是很想搬到英國,所以…請各位朋友祝我好運吧。





萊斯特的小鎮,鎮上有二間中國餐廳。














社工系的辦公室,感覺很像一般住家是吧。














萊斯特市場














萊斯特魚市場,可惜沒有餐廳能現場煮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