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紐約市最熱門的奇人異事莫過於在林肯中心出現的一隻美男魚「David Blaine」。身為在地人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免費看熱鬧的機會。在和成群的紐約客看完熱鬧時,我和朋友對這位先生的驚人之舉有了一堆疑問。



問題1:這位仁兄是何方神聖?

解答1:David Blaine是現代版Harry Houdini的一位魔術脫逃師。



問題2:他的豐功業偉

解答2:困在冰塊62小時、站在80英呎的杆上35小時、將自己埋在墳墓裡不吃不喝七天



問題3:他打算將自己關在水箱裡多久?

解答3:5/1 1:00 pm ~5/8 9:30 am



問題4:關在大水箱裡的目的?

解答4:破記錄(他能在水中不呼吸長達8分58秒!!)



問題5:怎麼小(大)解?

解答5:在他的生殖器官套上一個保險套導管,此導管連接到一個排水通口,所以他的小解就能排出去了。至於大解的話,他在此表演的前幾天就停止食用固體的食物,所以他就不用大解了。



問題6:怎麼睡覺?

解答6:他有個特別的睡覺時戴的安全帽,但是他對媒體表示他無法睡的安穩。(我想能睡的安穩才有奇蹟)

老兄,你真是有夠妙的,我來拍張照吧。








要合照還得排隊呢!




看完這位瘋狂脫逃魔術師完後,我和朋友在街頭上,只有一個心得:


紐約!你真是個瘋狂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