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們是否曾經看過由木村拓哉與山口智子主演的“長假”,在劇中的山口智子飾演著一個神經大條、落落大方的女孩子。


在她結婚的當天,她的未婚夫和別的女人跑掉,留給她一封信,其中一句話,就是“那個女孩沒有我活不下去,但是妳那麼堅強,一定可以活的下去”。





上個月,一個男人和我說同樣的話“Brenda, you are strong, and you will be fine.”還好他不是我的未婚夫,只是個曾經有過感情的男人。


不知多少人,不管男男女女,和我說我是個堅強的女人,如果,今天我若可以選擇的話,也許,我也選擇當一個柔弱的女人,當一個別人會捨不得傷害我的女人,這樣,我就不用一直的堅強下去。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我是真的那麼堅強,還是被傷害習慣了,而失去了感覺。如果失去了感受,那為什麼又會掉淚,或許,那是堅強細胞的反擊。因為我和大家加多太多的壓力在我的堅強細胞上,它已經有點不能負擔這些讚美了。





堅強,是份美德,但請你不要過份壓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