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From Via Montenapoleone to the Fiera di Senigallia, 各個牌子駐立在街上: Gucci, Prada, Miu Miu, and LV, 這些吸引大匹亞洲觀光客前來這個時尚之都朝聖。


我走了進去Prada,店員並沒有因為我背了一個prada的尼龍包而和我微笑,我知道他們也許被世界各國的觀光客訓練能觀察到對不同的購物者的購物能力。似乎在美國過慣了節省的生活,奢侈華麗的購物商場對我太過耀眼。我決定前往Navigli,一個從書上看來迷人又帶點浪漫的河岸。


到了Navigli,清幽的景色和書中對照相距不遠,我走到了小岸中間,發現了一個檸檬造型的飲料吧,河的二岸,到了黃昏時刻,站滿了販賣假名牌的攤販,令人覺得好笑。夜晚十分,河二岸邊的飯店、酒吧紛紛將桌椅擺出來吸引遊客,我選了其中一家看來生意很好的,在等待的時候中,我和一對從瑞士來的旅客閒聊了起來,那位太太似乎很喜歡聊天,和我們淘淘不絕的分享她的旅行經驗,從義大利到土耳其。我在短短用餐的三個小時,飛過了整個歐亞大陸。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